"激獸拳和臨獸拳的夢幻合体?!!"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7獸拳戰隊~激氣臨鬥者

個人回憶:這是2007年(今年)的劇場版形態說真的.當初看到此畫面時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不知道原來"臨獸拳"的理央和メレ竟然也有屬於自己的臨氣獸而且合体後的模樣也比前三台"來來獸"合体後的模樣還要更"帥氣"不少呦...


激氣臨鬥者:由三台激氣獸和兩台臨氣獸進行"吳越同舟獸拳合体"後所完成的武裝型巨大拳士.於劇場版和修行之三十三登場.必殺技為"激激臨臨斬"^^


激氣臨鬥者(激激臨臨斬模式):於劇場版所使用的必殺技.利用手上的巨刀再使用上半身高速回轉將敵人砍成兩半的究極絕技^^


激氣臨鬥者的帥氣勇姿(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張圖片呦)


臨獅子:理央(黑獅子リオ)的獅子型臨氣招來獸.於劇場版登場.組合於激氣鬥者的胸甲.兩肩和武器部份^^


臨變色龍:メレ(獸人メレ)的變色龍型臨氣招來獸.於劇場版登場.組合於激氣鬥者的左手臂部份^^

P.S:這是此戰隊食玩裡唯一未使用貼紙並完全上色的完成品呦

後記:這次的"臨獅子和臨變色龍"光是上色時間就花了約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而且有些細部地方也讓我上色上到眼睛快花掉了不過合体後的模樣可是超"酷"的說尤其是"臨獅子"背部上方可拆開並變成巨刀的模式倒是讓我感到很有趣呦...

次回預告:新力量誕生?!!...獸拳戰隊激氣連者~激氣火焰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