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吧!我們的銀河數位"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1997電磁戰隊~銀河數位

個人回憶:97年的暑假.我已交流學生的身份到日本學校讀書.記得當時住在一家姓"松本"的住宿家庭裡.而松本哥哥是個戰隊迷.總是會介紹他的戰隊超合金系列收藏給我看.也使我對日本戰隊收藏者刮目相看.而這套戰隊食玩也是松本哥哥送給我的.記得當時收到這份禮物時讓我非常感動.如今以過了十年了.不知道松本哥哥現在也是不是還再收集戰隊機器人呢?!.....


銀河數位:由數位太空梭和數位母艦所組合完成的巨大機器人.於第二話登場.初登場時在宇宙以"數位巨劍"擊毀邪電王國的巨大次元戰艦"尼極粉碎機"^^


銀河數位(加速來福槍模式):將數位太空梭的加速裝備拆下可組成加速來福槍^^


數位母艦(左):數位母艦為I.N.E.T(世界科學連邦)初期的宇宙基地.於第二話登場:擁有極高的戰鬥能力.組合於銀河數位的本体^^

數位太空梭(右):數位連者所駕駛的小型宇宙太空梭.於第一話登場.可收納在銀河母艦裡(食玩不可).組合於銀河數位的頭部^^


數位母艦(加速強化模式):將數位太空梭的加速裝置拆下可組在數位母艦身上成此強化模式^^

後記:此食玩系列共分為兩盒.而數位太空梭並附有銀河數位的頭部(數位太空梭的本体.並無法變形).而在武器(槍.劍.盾)方面擁有多重組合玩法.這點到是蠻有趣的

次回預告:支援用黑色三角太空梭!!...電磁戰隊數位連者~電磁數位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