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人們的生命安全為優先.救急戰隊GO!GO!FIVE出動!!"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1999救急戰隊~勝利機器人

個人回憶:記得當時在日本看此戰隊時.我已經從高職畢業正開始踏入社會並成為社會新鮮人了.但我還是對戰隊念念不忘~(到現在也是).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支援戰隊的.而我在看此戰隊時.總覺得好像有看到"高速"和"激走"兩大戰隊的影子(因為都是車子嘛).再加上第一回就登場的"勝利機器人"合体畫面也是我印象裡的名場面之一呦


勝利機器人:由五台99車隊所合体完成的巨大機器人.於第一回登場.初登場時以"伸縮鐵拳"重擊"岩石災魔獸(岩漿葛雷姆)".會使用"救急劍"來擊退"各屬性災魔獸"^^

P.S:此戰隊一號機器人為90年代戰隊系列裡唯一於第一回(話)登場的合体機器人呦


99車隊:由GO!GO!FIVE所駕駛的五台救援車.也是勝利機器人合体前的模樣^^

P.S:99為日文"救急"的意思(音同)


勝利步行者:由2.4.5號所合体的半身機器人.於第一回登場.具有消火能力^^


紅色消防車:GO RED(巽 纏)的專用消防車.於第一回登場.後方的手臂可拉高升長.初登場時已此模式救出受困於大樓的小朋友們.組合於勝利機器人的胸部和手部^^


藍色灑水車:GO BLUE(巽 流水)的專用化學消防車.於第一回登場.上方的灑水器可移動也可發射特殊滅火藥.並安裝飛行攝影機和照明燈.組合於勝利機器人的腰部和大腿部^^


綠色支援機:GO GREEN(巽 鐘)的專用"VTOL"(簡稱:垂直離着陸機).於第一回登場.後方噴射器可移動並可投下消火彈.下方可發射鋼索並展開救援.在初期合体時並使用鋼索把紅色消防車吊起來進行合体模式.組合於勝利機器人的頭部和背部^^


黃色工程車:GO YELLOW(巽 大門)的專用裝甲怪手車.於第一回登場.擁有可搭載太空梭的力量.後方的鐵爪可移動並抓起約50頓的岩石.組合於勝利機器人的左腳部^^


粉紅救護車:GO PINK(巽 祭)的專用救護車.於第一回登場.內部設有緊急治療室並可容納約80人左右.而後方可打開並搭載數十台車輛.組合於勝利機器人的右腳部^^

後記:此戰隊食玩當初買的是"BOX"盒裝版(於日本購得).而組合完成後才發現很多地方都蠻好玩的(如紅色消防車的"伸縮手臂"或黃色工程車的"鐵爪"地方).但比較可惜的是.合体成勝利機器人後手部無法向前移動.這一點到是有點可惜呦....

次回預告:黑色火車出動!!...救急戰隊GO!GO!FIVE~重火車機器人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