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射時間噴射機!基地機器人出擊!!"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0未來戰隊~基地機器人

個人回憶:我對基地機器人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只知道他的任務只有發射時間噴射機以外就沒了.但在我的記憶裡有一段畫面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Case File 1一開頭裡.一位小女孩和基地機器人互相招手的畫面.這也是我就喜歡的畫面呦...


基地機器人:負責在時間保護局的基地裡發射時間噴射機的機器人.於Case File 1登場.在吉歐的夢裡有登場出擊過.但在全話數裡並沒有出擊戰鬥的畫面^^

後記:此基地機器人的食玩最大的特色在於機器人的內部有裝上"彈簧裝置".可使基地機器人可彎腰並發射時間噴射機一號和三角戰鬥機.這點到是蠻有趣的

次回預告:二十一世紀初新戰隊登場!!...百獸戰隊牙吠連者~牙吠王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