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初最新戰隊機器人登場!!其名為"牙吠王"!!!..."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1百獸戰隊~牙吠王

個人回憶:此戰隊當時在日本放送時.我已經入伍當兵去了也使我只能夠趁放假的時候回去得知此戰隊的相關資料和圖片!說真的.我有點無法接受力量動物和機器人的合体畫面(因為都是CG合成的關係)...也使我看此戰隊時還有點不習慣呢.....


牙吠王:由五台力量動物所合体而成的精靈王.於Quest 2登場.必殺技為"天地轟嗚 超級百獸之心"^^


力量動物:由牙吠連者所召喚的五隻精靈動物.也是牙吠王合体前的模樣^^


牙吠紅獅:牙吠紅(獅子走)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登場.組合於牙吠王的胸部和腰部^^


牙吠黑牛:牙吠黑(牛込草太郎)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登場.組合於牙吠王的下半身^^


牙吠黑牛(戰車模式):牙吠黑牛的另一種模式^^


牙吠藍鯊:牙吠藍(鮫律海)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登場.組合於牙吠王的右手部^^


牙吠黃鷹:牙吠黃(鷲尾岳)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登場.組合於牙吠王的頭部和胸部(一部份)^^


牙吠白虎:牙吠白(大河冴)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登場.組合於牙吠王的左手部^^


牙吠大象:於Quest 5登場.可變形成劍盾武器^^


牙吠王(劍盾模式):由五台力量動物再加牙吠大象所合体而成的武裝模式.於Quest 5登場^^

後記:此戰隊食玩說真的很不好做.因為力量動物的腳部零件(尤其是白虎)很複雜的關係.也使我看組合圖看了很久才完成.有點可惜的是.食玩版並不能和DX版一樣組成戰車模式這點到是蠻遺憾的...

次回預告:超級猛男登場?!!...百獸戰隊牙吠連者~牙吠力士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