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之銀狼!!牙吠獵人登場!!!"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1百獸戰隊~牙吠獵人

個人回憶:此第六位戰士為第二位銀戰士.而我弟一看到後就超喜歡這台"牙吠獵人"(記得當時我弟還叫我買一盒給他.唉~又被我弟A了兩張"地球儀"了...)而我買了食玩版後就超喜歡玩牙吠鱷魚的嘴巴?!(因為很好玩.而且還喜歡拿來咬我弟呢)....


魔獸獵人:由狼鬼所操縱的三台力量動物所合体而成的邪惡精靈王.於Quest 17登場.必殺技為"天地震撼 野獸旋風"^^


牙吠獵人:牙吠銀恢復正義之心後由三台力量動物所合体而成的正義精靈王.於Quest 24登場.必殺技為"獸神一体 百獸光球"^^


力量動物:由牙吠銀所召喚的三隻精靈動物.也是牙吠獵人合体前的模樣^^


牙吠銀狼:牙吠銀(大神 月磨)的力量動物.於Quest 16登場.組合於牙吠獵人的左手部^^


牙吠鯊:於Quest 16登場.組合於牙吠獵人的右手部^^


牙吠鱷魚:於Quest 16登場.組合於牙吠獵人的主体(全身)部份^^

後記:此戰隊盒玩最大的特色在於"牙吠鱷魚"的全身蠻長的.而且光是機器人部份就佔了主体全身(手部除外).但嘴巴要是玩久就會鬆掉.這點到是蠻麻煩的而"牙吠銀狼"和"牙吠鯊"的部份玩的時候也要蠻小心.尤其是腳部的地方要多注意.否則斷掉的話可就......

次回預告:最強的天空神在此降臨!!!...百獸戰隊牙吠連者~牙吠伊卡洛斯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