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追求遊戲快感的戰鬥巨人登場!!"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3爆龍戰隊~殺手王

個人回憶:記得初次看到殺手王時我正住宿在日本親戚家裡.而我親戚家的小表弟是個戰隊迷.時常和我在聊戰隊的事情而為了要看翼龍和殺手王初登場的那兩集(19.20話).我和表弟兩個人總是會睡在客廳裡怕睡過頭而錯過隔天的戰隊放送時間呢....


殺手王:由兩台爆龍所進行合体完成的第二台戰鬥巨人.於第二十話登場.必殺技為"死亡刺針"^^


爆龍:由爆連殺手所使用的巨大爆龍.也是殺手王合体前的模樣^^


托尼翼龍:爆連殺手(仲代 壬琴)的專用爆龍.於第十九話登場.四十八話和壬琴一起飛往宇宙自爆.組合於殺手王的手部和腳部^^


劍龍:於第十六話登場.組合於殺手王的主体部份^^

後記:此戰隊食玩組合時最麻煩的地方在於"托尼翼龍"的本体和手腳必須要分開並組在"劍龍"身上但組裝腳部要很小心.否則要是太用力的話會導致關節零件受損而斷掉雖然"殺手王"的可玩度很高.但相對的有些細小的連接地方很容易壞掉.所以我都盡量不玩而收藏起來(除非是要拍照.否則是不會玩的呦)...

次回預告:另一個爆連王登場?!!...爆龍戰隊爆連者~邪惡爆連王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