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天空王者在此降臨!!牙吠伊卡洛斯登場!!!"

嗨~我是炎力.今天介紹2001百獸戰隊~牙吠伊卡洛斯

個人回憶:這是百獸戰隊裡最強的機器人.也是我認為最"強"的天空王者!!我很喜歡"牙吠伊卡洛斯"的翅膀(因為很大)而食玩版買回來組裝時才發現牙吠神鷹的翅膀真的很"大"而且也蠻"長"的.也使我要擺在櫃子裡也很佔空間.只好變成"防護罩模式"才能夠擺進去了....


牙吠伊卡洛斯:由五台力量動物所合体而成的最強精靈王.於Quest 31登場.必殺技為"究極天技伊卡洛斯倒掛射門"^^


牙吠伊卡洛斯(防護罩模式):將翅膀收回可變成此模式.可阻擋任何攻擊^^


力量動物:由牙吠連者所召喚的三隻精靈動物.也是牙吠伊卡洛斯合体前的模樣^^


牙吠神鷹:傳說中的力量動物.於Quest 31登場.組合於伊卡洛斯的頭部和胸部^^


牙吠野鹿:於Quest 29登場.組合於牙吠伊卡洛斯的左手部^^


牙吠長頸鹿:於Quest 7登場.組合於牙吠伊卡洛斯的右手部^^

P.S:牙吠犀牛和牙吠穿山甲資料請參考"戰隊食玩第三十回"

後記:此戰隊食玩最難組的地方在於"牙吠神鷹"的翅膀部份.因為翅膀蠻大的而且要張開或收回時都要很小心.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弄壞的.而合体後的可玩度也蠻多的.我也有拿來和其他力量動物組合看看呢

次回預告:巨大傀儡巨人登場!!...忍風戰隊破裡劍者~旋風神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00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